2020欧洲杯直播,2020欧洲杯投注

图片
媒体聚焦
发布时间:2022-11-21??浏览数:
字体:[ ?? ]

世界杯开赛,公安部交管局发布安全提示

文明观赛 远离酒驾 


1121日至1218日,第22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卡塔尔举行,广大球迷迎来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,相约看球、观赛饮酒增多,酒驾醉驾风险上升。对此,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安全提示,提醒广大球迷朋友,生命无价、酒后禁驾,文明观赛、远离酒驾。

根据公安部交管局部署,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在世界杯期间将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,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,严防世界杯期间酒驾醉驾肇事肇祸,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。交管部门提醒广大球迷朋友,酒驾醉驾害人害己,尽兴观战、举杯欢呼之余,要牢记交通安全,既要文明观赛、快乐看球,又要远离酒驾、平安回家,切记“开车不喝酒、喝酒不开车”,切勿心存侥幸;一同观赛聚餐饮酒的亲朋好友要劝阻酒后驾车行为,餐厅、酒吧、涉酒娱乐场所工作人员要主动开展宣传提示,为家人、朋友、社会尽到安全责任。

 

(来源:中国警察网2022-11-2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